close

0800-72-0000  

查資料/查小三中天/查行蹤找中天

 

張雨生-空出來的時間

 

空出來的時間剛好拿來寂寞

空出來的時間剛好拿來寂寞
作詞:何啟弘
作曲:蕭恆嘉

誰丟的煙蒂在路邊求救雙人床它是天堂卻著火
愛恨難見好就收 搖下車窗風哭得很兇
房子裏堆滿裝忙的理由快樂是銀貨兩訖的結果
現在不流行低頭每個人都想拋售剩餘的感動
空出來的時間 剛好拿來寂寞
我像個透明人展示在街頭冷眼看莫名的數落
慢慢侵略了生活突然就不奢望所有人懂
空出來的時間 剛好拿來寂寞
誰都別來想決定我要什麼
懶得跟所有人溝通 反正說了也不懂
習慣一個人走 讓我不灑脫

誰丟的煙蒂在路邊求救雙人床它是天堂卻著火
愛恨難見好就收 搖下車窗風哭得很兇
房子裏堆滿裝忙的理由快樂是銀貨兩訖的結果
現在不流行低頭每個人都想拋售剩餘的感動

oh~oh~wu ho ho~~

空出來的時間 剛好拿來寂寞
我像個透明人展示在街頭冷眼看莫名的數落
慢慢侵略了生活突然就不奢望所有人懂
空出來的時間 剛好拿來寂寞
誰都別來想決定我要什麼
懶得跟所有人溝通 反正說了也不懂
習慣一個人走 讓我

空出來的時間 剛好拿來寂寞
誰都別來想決定我要什麼
懶得跟所有人溝通 反正說了也不懂
習慣一個人走 讓我不灑脫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順風車

順風車
作詞:何啟弘 彭學斌
作曲:彭學斌

心血來潮的一天 打掃淩亂的房間
某個角落最旁邊 翻出你遺落的那雙鞋
你的東西還在的 就是不想和過去切割
分手可以很快樂 我們都變成熟了

你只是剛好搭上了 我的順風車
那一程沿途夠曲折 慢慢嘗到苦澀
終點到了必須下車 時間教會了我捨得
真的不介意你選擇 用我的溺愛暫時解渴

你只是剛好坐到了 我的順風車
你在享受怡然自得 我在面對挫折
原來我在愛情裡面 這麼的適合
當最愚蠢的角色

你不懂愛情是什麼 我曾默許著
明白了就不需要揣測 付出過就值得

你只是剛好搭上了 我的順風車
那一程沿途夠曲折 慢慢嘗到苦澀
終點到了必須下車 時間教會了我捨得
真的不介意你選擇 用我的溺愛暫時解渴

你只是剛好坐到了 我的順風車
你在享受怡然自得 我在面對挫折
原來我在愛情裡面 這麼的適合
當最愚蠢的角色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換房間

換房間
演唱:張信哲&蕭煌奇

(張)
愛不愛都要狠一點
要不要決定快一些
免得有人誤會
讓自己編劇愛的多戀

(蕭)空出心讓你來停歇
不代表能夠住永遠
免得有人撒野
總是愛爭辯是誰不對

(蕭)男人哪本來就該承擔一切
別習慣責任往別人推
(張)不適合就提早拒絕
(合)別給女人機會
編織夢幻想入非非
最後淪落到崩潰
(張)女人怕黑 男人怕累
若渴望不同局面
那就不如換房間
你要光線 我想睡個幾天
牽絆不能夠解決

(蕭)女人怕黑 男人怕累
若不在同個範圍
那還不如換房間
你辦你的 我說我的
(合)各自去找一個新的地點勇敢飛


空出心來讓你來停歇
不代表能夠住永遠
因為有人撒野
總是愛爭辯是誰不對

(蕭)男人哪本來就該承擔一切
別習慣責任往別人推
(張)不適合就提早拒絕
(合)別給女人機會
編織夢幻想入非非
最後淪落到崩潰

(張)女人怕黑 男人怕累
若渴望不同局面
那就不如換房間
你要光線 我想睡個幾天
牽絆不能夠解決

(蕭)女人怕黑 男人怕累
若不在同個範圍
那還不如換房間
你辦你的 我說我的
(合)各自去找一個新的地點勇敢飛

(張)愛像速食店
不能只嘗甜點
有各種滋味
(蕭)我們輕鬆一點
(合)該離開彼此抱怨
也許欣賞對方缺點

(張)女人怕黑 男人怕累
若渴望不同局面
那就不如換房間
你要光線 我想睡個幾天
牽絆不能夠解決

(蕭)女人怕黑 男人怕累
若不在同個範圍
那還不如換房間
你辦你的 我說我的
(蕭)各自去找一個
(蕭)各自去換一個
(張)各自去等一個
(蕭)真心的感覺
(合)各自去找到一個新的地點勇敢飛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三十好幾

三十好幾
作詞:張孟晚
作曲:陳忠義

有一天傍晚 經過塞車的路口
突然感覺生活少了些什麼
追夢的執著 追愛的承諾
那一秒我像 靜止的沙漏 難過

有一次失戀 流浪倫敦的街頭
發現重生遠比想像難得多
放手的問候 放棄的沉默
那一刻我像 灰色的寂寞 漂流

三十好幾 這個城市未免太擁擠
我只愛我自己 我只愛華麗的孤寂
怎麼你說的 不輕不重不痛不癢
指責我那麼事不關己

三十好幾 這個年紀難免會歎氣
我習慣我自己 我習慣夜長的呼吸
回想你說的 不明不白不要不想
挑戰我那麼不遺餘力

有一次失戀 流浪倫敦的街頭
發現重生遠比想像難得多
放手的問候 放棄的沉默
那一刻我像灰色的寂寞 漂流

三十好幾 這個城市未免太擁擠
我只愛我自己 我只愛華麗的孤寂
怎麼你說的 不輕不重不痛不癢
指責我那麼事不關己

三十好幾 這個年紀難免會歎氣
我習慣我自己 我習慣夜長的呼吸
回想你說的 不明不白不要不想
挑戰我那麼不遺餘力

二十歲的期待 三十歲的空白
親情 愛情 友情
原來我那麼 那麼的依賴

三十好幾 這個城市未免太擁擠
我只愛我自己 我只愛華麗的孤寂
怎麼你說的 不輕不重不痛不癢
指責我那麼事不關己

三十好幾 這個年紀難免會歎氣
我習慣我自己 我習慣夜長的呼吸
回想你說得不明不白不要不想
挑戰我那麼用力 那麼不遺餘力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別用眼淚綁架我的決定

別用眼淚綁架我的決定
作詞:何啟弘
作曲:蕭恆嘉

開車闖單調夜景 城市誰夠清醒
妳的愛霸道無形 規定故事進行
有控制慾卻不知情 縱容彼此在拉距
我很渴望自由呼吸

別用眼淚綁架我好不容易下的決定
沒有人辜負了錯怪了疏忽了
當初會相戀的原因

別用眼淚綁架我別無選擇下的決定
沒有苦沒有輸沒有路還妳幸福
我才算清醒

沉默是一種武器 多麼有殺傷力
如果妳毫無頭緒 那就讓我整理
走不下去那就暫停 至少可以存回憶
愛不一定要有結局

別用眼淚綁架我好不容易下的決定
沒有人辜負了錯怪了疏忽了
當初會相戀的原因
別用眼淚綁架我別無選擇下的決定
沒有苦沒有輸沒有路還妳幸福
我才算清醒

別用眼淚綁架我好不容易下的決定
沒有人辜負了錯怪了疏忽了
當初會相戀的原因
別用眼淚綁架我別無選擇下的決定
沒有苦沒有輸沒有路還妳幸福
我才算清醒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人海

人海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松本俊明

紛飛的落葉 漫天的眼淚
火熱的落下燙傷的臉
在世間顛沛 停在不安邊緣

不背棄誓言 跟著你徘徊
無論要經過多少試煉
讓時間沉睡 愛別老了容顏

也許曾不告而別 卻還在同個情節
滿城的謊言 慿添幾番的埋怨

既然相愛 何必離別
是誰在彼此無聲責備
漂流在人海 何處才會是終點

已經相愛 何苦離別
有哪個答案絕對完美
聚散在人海 等待靠岸的那天
開始狂妄的趁人不備 再愛一遍

給我可以付出的機會
別讓愛無助的荒廢
不要在同個世界
走成平行線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你會為我犯錯嗎

你會為我犯錯嗎
作詞:李格弟
作曲:陳宥蒼

他們說你是一個完美的女人
每次我只能遠遠的看你
他們說愛我是一種墮落
每次我只能偷偷的想你
你的眼睛 帶我盲目到處地流浪
你的心是我 從沒有旅行過的地方
你會為我犯錯嗎
我會是你犯的第一個錯嗎
錯誤比完美更有意思不是嗎
我說錯了嗎

你的眼睛 帶我盲目到處地流浪
你的心是我 從沒有旅行過的地方

你會為我犯錯嗎
我會是你犯的第一個錯嗎
錯誤比完美更有意思不是嗎
我說錯了嗎
你會因為我說錯而愛我嗎
你會因為犯錯而更愛你自己嗎
錯誤比正確更加浪漫不是嗎
你會愛我嗎

他們說你是一個完美的女人
每次我只能遠遠的看你
你會因為我說錯而愛我嗎
你會因為犯錯而更愛你自己嗎
錯誤比正確更加浪漫不是嗎
你會愛我嗎
你會嗎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Mr.No

Mr.No
作詞:何啟弘
作曲:陳忠義

為何不能勇敢承認有某種瓶頸
我不介意生活裡出現愛恨對立
就像愛情的邏輯 一邊看透邊好奇
沒有一個人相信約定

為何與你想的不同就是鬧脾氣
凡事不能全都塞進一個框框裡
就像朋友的定義 你我想的有差距
說服是一種強詞奪理

為何不讓我有權利Say No
難道我不能偶爾一時衝動
我要過的快活 拒絕或許是最有意義的溝通
你不習慣我怎麼會Say No
那是我在暗示你我們的不同
我要過的自由 用拒絕換到解脫

為何與你想的不同就是鬧脾氣
凡事不能全都塞進一個框框裡
就像朋友的定義 你我想的有差距
說服是一種強詞奪理

為何不讓我有權利Say No
難道我不能偶爾一時衝動
我要過的快活 拒絕或許是最有意義的溝通
你不習慣我怎麼會Say No
那是我在暗示你我們的不同
我要過的自由 用拒絕換到解脫

是我不想繼續玩火 現在起要開始當Mr.No

為何不讓我有權利Say No
難道我不能偶爾一時衝動
我要過的快活 拒絕或許是最有意義的溝通
你不習慣我怎麼會Say No
那是我在暗示你我們的不同
我要過的自由 用拒絕換到解脫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眼中的念舊

眼中的念舊
作詞:姚若龍
作曲:易桀齊、伍冠諺

我一個人像趕路卻在漫遊
疲憊放大了寂寞努力無欲無求
世界很遼闊怎會相遇同個路口
想冷漠想逃脫又不願狼狽退縮
還恨太過不成熟原諒也並沒有
混亂了多久情緒未曾找到出口

眼中的念舊嘴上的灑脫
遮掩不了渴求
你臉上心疼的歉疚
讓我的自尊難過
眼中的念舊揮手的冷漠
心越不捨越逃走
經不起太暖的問候
赴湯蹈火愛過
哪是故作成熟就能夠一笑而過

你流淚重複說不知道我傷很多
躲開彌補的溫柔躲開你的雙手
但怎麼躲開我腦海記憶的狂流

眼中的念舊嘴上的灑脫
遮掩不了渴求
你臉上心疼的歉疚
讓我的自尊難過
眼中的念舊揮手的冷漠
心越不捨越逃走
經不起太暖的問候
赴湯蹈火愛過
哪是故作成熟就能夠一笑而過

眼中的念舊嘴上的灑脫
遮掩不了渴求
你臉上心疼的歉疚
讓我的自尊難過
眼中的念舊揮手的冷漠
心越不捨越逃走
經不起太暖的問候
赴湯蹈火愛過
哪是故作成熟就能夠一笑而過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拾慌

拾慌
作詞:何啟弘
作曲:關大洲

你是夜空缺角的月光 將愛推入陰影被割傷
長途跋涉到不了身旁 一種尋找的慌

我是沙漠祈求雨一場 你卻傾洩淚水淹心防
千愁萬緒糾結難鬆綁 一種受困的慌

人世間遊遊蕩蕩 回頭望渺渺茫茫 哪一天才能放
任感情跌跌撞撞 我追得慌慌張張 滿身傷

我在紅塵裡拾慌 沿途遺落了渴望
裝滿從前的行囊 重得我無力扛

我在紅塵裡拾慌 遺憾這項換那樣
空虛它痛得我無法講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
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
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
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
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查資料
∞大愛徵信社∞     0800-248-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海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