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0-72-0000  

∞大愛徵信社∞   0800-72-0000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以下來自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男生乙個

男生乙個
作詞:郭薾多
作曲:龍世樑
編曲:韋景雲.張家誠
監製:韋景雲

預約未算多 舊約又煞科 我害怕自己一個
就當是說謊 但我沒說謊 可找的只有你麼
你做情人 或者不錯 偏偏我欠缺是承諾

別要問太多 別要問太多 你別要問由得我
若有話要講 盡快盡快講 出街怎麼算拍拖
我沒人陪 極不好過 任意找個人來接我沒更多

明白你愛我 可惜不想過火
長期內傷要靠後備來分薄
寧願你怪我 我只當你是良朋乙個
別要挨得太過 小心嚇壞我

就算是有哭 未會為你哭 也沒有甚麼傷痛
夜晚就結束 若你未滿足 出海吹多半晚風
約會完成 就該相送 但我不想察覺孤單亂發瘋

明白你愛我 可惜不想過火
長期內傷要靠後備來分薄
寧願你怪我 我只要友善男生乙個
陪陪自己吃喝 捉捉迷藏 每隔兩三秒 娛樂我

你假使想退出 也不必顧及傷到我 再這樣陪坐

無論你愛我 不等於可結果
從來熱戀最尾亦換來失落
寧願你怪我 你只要繼續如此合作
擔心戀上你 始終會犯錯
別要挨得太過 動情去害我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小心愛情

小心愛情
作詞:郭薾多
作曲:黃安弦
編曲:Johnny Yim
監製:Johnny Yim

時間定格似菲林般一語道破單戀的結果
如何戒掉你 食巧克力未快樂
不好過 怕不小心 每日再與你擦身過
情願早歸家 不該應約或娛樂

流眼淚已太多先知先覺避免多奢想拍拖
原來 已被你 迷到我痴痴傻傻
我但求 腦筋清醒 沉迷工作 減輕那痛楚
留家中上網 追首播 麻醉我 寂寞錯覺
圓滿現實如煙火

誰不愛人人愛 孤單有害
朋友也已經 一一戀愛
得我 無聊時夜半在線 守電台
誰也話我可愛卻無人愛 多麼意外
病容怎麼掩蓋
獨個兒 粉飾 黑眼袋
為何仍想你 走過來 施捨半點慷慨

無意撞見你少講可少錯別理我一躲再躲
如何去面對 難以再假裝諧和
你若然 已經得知 我是對你有過感覺
何不爽快一句 我們 難有結果 去杜絕愚蠢的我

誰不愛人人愛 孤單有害
朋友也已經 一一戀愛
得我 無聊時夜半在線 守電台
誰也話我可愛卻無人愛 只因你在
像陪跑的比賽
任距離 相差 一個海
為何仍想你 走過來 施捨半點慷慨

誰不愛人人愛 戀戀世代
還會有哪位 忠於戀愛
想愛 然而無自信受過傷 不敢相信愛是無害
為何你 不可替代
在遐想中感慨
密雲的心 總要開
從前拿不穩的愛情 叮囑我更小心愛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大愛徵信社∞   0800-72-0000

雨愛

雨愛
作詞:張美賢
作曲:金大洲

眼前是雨絲 車窗上
由手指去寫字 說故事
我們在雨中 抱擁著
曾溫馨得似絲

找不到舊時浪遊地址
離別如密雲日子
衝出這街角至知 我沒傘子

天空愛雨絲 青風愛襯衣
自問又是為甚麼 戀到消失理智
如雷暴愛著了閃電
咆哮了萬次 不可以獨處
縱傷心難以 放下這RAINIE LOVE

心聲似雨絲 穿起了舞衣
滴滴答答靜夜思想您聽到會知
如藏住秘密與心事
人哭到睡了 天色也亮了
那七色園裏 盼風雨很快有下次

眼前是雨絲 想起是
全關於您的事 太幼稚
我們在雨中 抱擁著
曾溫馨得似絲

找不到舊時浪遊地址
離別如密雲日子
衝出這街角至知 我沒傘子

天空愛雨絲 青風愛襯衣
自問又是為甚麼 戀到消失理智
如雷暴愛著了閃電
咆哮了萬次 不可以獨處
縱傷心難以 放下這RAINIE LOVE

心聲似雨絲 穿起了舞衣
滴滴答答靜夜思想您聽到會知
如藏住秘密與心事
人哭到睡了 天色也亮了
那七色園裏 盼風雨很快有下次

即使很花痴 在好天盼穿起雨衣
如雷暴愛著了閃電
連想您萬次 不可以獨處
信黑色暴雨 再罕有總會有下次
轉載來自 oiktv.com 歌詞帝國
∞大愛徵信社∞   0800-72-0000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海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